2016-05-21 23:03:17Siamese

神様の神様.

到底 有什麼事物發生在這個世上
飛向天空跨越天際
環繞在地球的兩端
月火水木金土日
在這環節每日重複中
如同像是全自動的洗衣機一般

所以 我繞轉整個世界
因為感受不到關愛
繞轉整個世界
有時因感到沮喪 想要告訴你

最近如何了呢? 為何都不說
至少說個 我很好 謝謝
在我的眼中 是個盡找麻煩的天狗
輕輕地在你身旁斥罵

從這愛上你的此刻  我是位神明

實際上 就像你說的一樣
做事太過於衝動
重複敘述著這段歷史
開始與結束 真是不可思議
花鳥風月 雪之月花
在徘徊這個季節當中
無所不知和全能的能力都在這雙手中

我繞轉整個世界
不管喜歡著也好
若無沒有想要的事物
不全是毫無意義

飛 飛 飛在這之後 將真心傳遞
這樣的我也對你有著愛意
黏 黏 黏緊跟在你身旁
用奇蹟喚起這不能捨棄的心意

我是神明 就如同是你的神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