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3:55:04琴弦

這本書出版之後

  尤其是在這本書出版之後,那更是沒有任何的祕密可言了)。
  上個禮拜,王子和我去學校跟孩子們的老師及校長開會,我們談了很多。在會議要結束的時候, 校長對我們說:「不論你和尼克……」糟糕!我把王子的名字吿訴你們了 I?好吧,我們最後的祕密也 曝光了!他叫做尼克,是我一生中最寶貝的兩個孩子的父親。校長說..r不論你和尼克是做了什麼嘗 試,或是你們是怎麼過活的,你們都做得很對。你們這兩個兒子是我們學校裡最有禮貌、敎養最好的 小孩。」尼克看看我,我也看看他,我們倆都爲彼此和兩個孩子感到驕傲。在這件事情上,我們做對 了。我們努力要成爲一個健全的家庭,而我們也眞的做到了!這眞的讓我引以爲傲。
  所以現在你應該明白爲什麼在我經前癥候群出現的時候,王子會常往樓上跑。他其實是要來借做 菜用的醬油,還有到樓上的洗衣房拿孩子隔天要穿的制服。
  我母親總是激勵她的孩子們把握任何I個向上的機會,或許我們不見得能上到最高處,但至少不 會停留在最低點。
  左拉?尼爾?赫斯頓,《前塵往事>,I九四二年當我在努力建立與前夫的關係時,我們樓上還有另外一 口子——^丈夫。
  我和我所認識的人都是稱呼他:「先生」{The Husband)。而他則叫我「太太」(wife)。別問我 爲什麼,我們一直都是這麼稱呼彼此的。
向您推薦:永和寵物住宿  過濾網  永和烤鴨  

新的時尙
憤怒的情緖
不可或缺的
才欲抽身
九八公斤降到
除身心緊張
筋骨閉鎖的力
身體也出現各種變化
明眸皓齒

上一篇:有多少男

下一篇:三個禮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