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21:07:23琴弦

有多少男

  不可思議的瘦身法我與他相識六星期之後,他要我嫁給他。 r你會做蔬菜披薩嗎?」他問我。
  「會呀,無人能比。」我說。
  「那你會做蔬菜千層麵嗎?」他又問。
  「會呀,做得比義大利人還棒。」我回答。 r嫁給我好嗎?」他問。 r好。」我答。 r明天?」 r當然。
  隔天我們就結婚了,抓了兩個路人來當證婚人。沒有通知任何親戚朋友。你可以想見他的家人得 知時是何反應。
  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另一回事,我們都懂。科學家所說的荷爾蒙急速分泌與螢眩感,只會維持幾 個月。這個婚姻可沒有用籬笆圍護,我對於這椿婚姻的要求比他多得多.,我辛苦了多久才爬到現在的 情況!規則改變啦。
  我和先生在床上卿卿我我時,他說:「嘿,你變得不-樣了,你好像又有腰身了。」那-刻我覺得非常値得,覺得自己終於做到了。去掉脂肪,我永遠不要再胖回來。
  瓊安,康乃狄克州我想從這次婚姻中得到他的支持、他的愛,與一種親密感,眞摯而深刻的親密感。欲建立親密感, 需要雙方互相的信任、自信和平靜的心。我不知道心理治療師們如何看待親密感這課題,但就我所知, 就我與上千位婦女聊過後的心得,我知道親密關係——與性有關——所需要的自信,和我們對於自己 身體的感覺有密不可分的關聯。
  胖女人與異性約會的機會不多。
  支持胖子權益的團體請別急著燒掉這本書。我曾是個胖子,我那時沒有性生活。這跟有沒有男人 要我是兩回事——行情不怎麼樣倒是實話——而與我自己身體有關。
  我雖然活著,卻在大概九八%的時間裡是處於昏迷狀態。人在病中,極少想到性事.,身邊圍著兩 個孩子,對此也沒啥幫助。我也不喜歡自己的外貌,穿什麼衣服都像汽球。雪上加霜的是,有多少男 人願意約一個胖女人出去?這讓胖女人更難擁有活躍的男女關係。
  對我來說,不喜歡自己的外貌是一大障礙,a爲就算你把我放進黑漆漆的房間,就算身旁男人渴 望與我做愛,我也不肯在任何人面前脫掉衣服。
  如果你是胖子,但能傲然地裸著身子亮相,那麼你比我成熟。但是我確實做不到。我們似乎總以
向您推薦:永和寵物住宿  三重樂器行  新店系統家具  

九八公斤降到
身體也出現各種變化
才欲抽身
除身心緊張
筋骨閉鎖的力
明眸皓齒
不可或缺的

上一篇:筋骨閉鎖的力

下一篇:這本書出版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