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7:29:59niko

【週報】存不到買房錢? 招財風水讓你買好宅

撰文/陳日華 圖片提供/陳日華、樂屋網

新年新希望,存錢買房成為許多人的終極目標,在今年有什麼樣的求財門道,可以讓你財運滾滾,輕鬆賺進第一桶金,買進人生第一間好運宅?除了到各大宮廟拜佛求籤迎財神,居家或辦公室的擺設,如果也能照著招財風水來變動,讓招財力量相互加持,有助於財運大發,自然有本錢能夠買到好屋!

 

【週報】存不到買房錢? 招財風水讓你買好宅新年新希望,2014馬年招財開運,南方、西南方位是重點。

以2014年馬年來說,財星就座落於南方、事業運則在西南邊。風水專家李咸陽表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找出家中或辦公室裡的南邊位置,務必保持該區域整潔,民眾若想要在馬年財運亨通,這是最基本功課。

 

【週報】存不到買房錢? 招財風水讓你買好宅馬年只要好好擺設,讓你輕鬆賺得大錢買黃金屋。

擺鹽燈清氣場 金黃色可旺財

除了整潔之外,民眾想要加強馬年財運,也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的南方、西南方擺上鹽燈,在各大賣場都可以購買得到,取得容易且具有清淨氣場的作用,同時維持室內明亮,達到萬事暢通的目的,帶動招財氣場。

不僅如此,還可以在南方擺放一些五行屬金的物品,最簡單的就是金黃色的擺飾,例如黃色水晶、金錢劍,與現今流行的小金馬等都很適合。如果不想多花錢,其實也可以從日常生活選擇偏金黃色系的擺設,例如黃色花束、金黃色系的圖畫,甚至是養著金黃色金魚的小魚缸都可以,只要是黃色系且吉祥的物品,通通都具有招財的作用。

 

【週報】存不到買房錢? 招財風水讓你買好宅小金馬,馬年招財超級旺。(圖片來源:Flickr gcD600攝)

加強偏財運 流水盆有幫助

除了在南方擺放五行為金的物品之外,想增加偏財運或投資運的人,也可以在南邊擺上小型的流水盆與開運竹等物。流水盆具有增加業務收入的作用,但要注意的是,水流必須要流向自己或屋內,才會把財給帶進來,開運竹則是對職場升官有助。

採光優良氣場好 買屋精挑運勢旺

透過風水擺設大開財運,存得第一筆購屋金後,最重要就是挑間氣場好的吉祥屋,讓你住進去後,好運連連,再透過風水方位開運法的擺設,相信很快就可以再存得第二桶金,想要清償房貸,換屋都不再是夢。

 

【週報】存不到買房錢? 招財風水讓你買好宅氣場好的房屋,採光優、通風好是基本要素。(圖片提供:樂屋網)

風水專家建議,一間氣場好的房屋,必須具有採光優、通風好的基本要素,再來是屋內沒有潮穢霉氣或噁心不舒服的異味或嗆味,且空間內沒有陰暗乖張的巷道,在自然通風下,人一走進去就可立刻感到身體及精神都很舒暢。

相反的,就算屋況很好的物件,但一走進室內,就會感到心悸、噁心、想吐、頭暈目眩、不寒而慄甚至起雞皮疙瘩,甚至聞到潮穢霉異味和嗆味,這樣的房子,氣場也不會好到哪去,通常住進去後,不僅易生病,甚至連運勢都會不佳。

辦公桌若對沖 事業將遇挫折

辦公地點對財運也有很大影響,一個好的辦公地點,應該是空間通明寬敞,如果辦公位置太過窄小或孤獨,在氣勢上很容易孤零,對於職場上的政通人和會造成影響,連帶也會降低財運的能量。

 

【週報】存不到買房錢? 招財風水讓你買好宅辦公桌風水不可輕忽,關係到未來一年工作運勢喔!(圖片來源:Flickr yenfu li攝)

至於地點不要位於通道口或正對出入口,主要是有對沖的影響,容易造成事業不斷遭受挫折,但改變格局是個浩大工程,建議民眾可以將辦公桌或椅子移動至靠牆的位置,如此一來,就可以化解對沖。

thgf 2014-02-18 11:10:11

<a href='http://www.legitimatelives.pw/35032.html '>levis 505 leg openi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