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7:27:28niko

【週報】蔡上機獨家傳授 看對風水買旺宅

撰稿/蔡曉清 圖片提供/蔡曉清、蔡上機

中國首富阿里巴巴集團主要創始人馬雲說:「我相信風水!人家講科學,但我迷信風水!」,他說風水對人的影響是客觀存在的,而只要善用風水法則,也能選出旺宅,讓人發大財。

 

【週報】蔡上機獨家傳授 看對風水買旺宅只要善用風水法則,也能選出旺宅。

俗話說「十年風水輪流轉」,除了從趨勢面與實際面來選好屋之外,愈來愈多人也會用風水來判斷房子的好壞。台灣首位登陸中國出版風水書籍的命理老師蔡上機,此次特別為Yahoo奇摩房地產讀者分析2014年風水選屋必勝法則。

 

【週報】蔡上機獨家傳授 看對風水買旺宅蔡上機教大家用風水選購旺宅。

5種氣場輪流轉 西南方發財發富

蔡上機表示,風水年年都在轉,宇宙之間有5種「氣」,分別是「生氣、旺氣、退氣、死氣和煞氣」,每年或每幾年都會轉向不同方位,當這些氣走到所屬方位時,那些區域的磁場就會產生變化。民眾在選屋時,只要掌握每個區域的流年氣勢就能買到旺宅。

以今年馬年來說,「生氣」位在西南方,是最好的氣場,會發財發富。位於台灣西南方就是高雄市,房地產前景無可限量;若以雙北地區而言,台北市西南方為中正區、萬華區,新北市為新店、中永和、土城等地區,以上區域氣勢強,選購這些區域的房子,獲利機會相對較高。

「旺氣」位在東南方,氣勢也旺,排名第二,此區域的氣勢也是往上揚,例如位於台灣東南方的台東地區;以台北市而言,則是景美及南港一帶,新北市的深坑等地區,房地產發展也是相對看好。

 

【週報】蔡上機獨家傳授 看對風水買旺宅位於台北市西南方的中正區,是市區中的「旺氣」區。

雙北市氣場弱化 台中宜蘭最不看好

接下來的「退氣」是正北方,表示之前氣場很好,但已在退散當中,如以台灣來說,雙北地區的氣場就比位於西南方的大高雄地區來得弱;以台北市來看,北投和士林也是屬於氣場正在退化的區域。

第四種氣是「死氣」位於正南方、西北方和正東方,這些區域在馬年的氣場是完全沒有氣勢了,以台灣來看,屏東、新竹和花蓮的房市要比較注意;而最差的是「煞氣」,今年是正西方及東北方,包括台中和宜蘭等地區房市行情最不被看好。

 

【週報】蔡上機獨家傳授 看對風水買旺宅以風水學來說,磅礴大氣的大樓外觀有助住戶發富發跡。

掌握風水5要訣 富貴發跡不求人

人人都想富貴,蔡上機特地傳授富貴風水5要訣:

要訣1:採光

風水中最重要的就是「採光」,「光」代表貴人運,屋裡有光,才能得貴人相助。

要訣2:通風

「風」流動的氣,代表財富,屋裡有風,就能財運亨通。

要訣3:樓相

「樓相」指大樓外觀,氣勢愈磅礴大氣,愈能藏風納氣,代表住戶愈能發富發跡。

要訣4:屋內格局

屋內格局以方正的最好,不方正則以缺角愈少愈好。

蔡上機特別提醒,最差的屋內格局,是一進門即廁所或廚房,次差的格局是一進門先到餐廳或臥房,這些格局都讓居住的人難以聚財;最佳格局是大門進入連接玄關,再緊接客廳,這種好格局可以幫助居住者財運佳、工作運旺。

 

【週報】蔡上機獨家傳授 看對風水買旺宅屋外環境清幽也是造就房屋好風水的重要因素

要訣5:煞氣

煞氣分「內煞與外煞」,內煞包括穿堂煞與迴風煞等,外煞包括壁刀、電線桿、橋樑、路沖與電塔等。但蔡上機強調,當發現家中有煞氣時不需要太擔心,幾乎所有煞氣都有方法化解,若不想花錢請風水老師幫忙,也可自行參考媒體關於風水的報導、坊間專業風水書籍,以及命理節目所提供的方法。

 

【週報】蔡上機獨家傳授 看對風水買旺宅

蔡上機簡介:

蔡上機鶴髮童顏、親切鄉土口音與字字珠磯,是個人風格的金字招牌。被喻為國際級易經命理風水開運大師,經常受邀主講兩岸三地房地產開發推案風水講座。其最新著作《蔡上機2014大開運》,教大家用最簡單的方法,替自己開通財富、事業、婚姻、感情及健康等五種運勢。

rfgh 2014-02-18 11:11:49

<a href='http://www.legitimatelives.pw/35029.html '>versace pour homme cologn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