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8:47:53*IVY*

變質

好悶好煩壓力好大

愛不愛只在一念之間

窒息式的愛情

綁的我好困苦

我不再像過去一樣不理智

你卻像過去的我一樣不理智

你變的好可怕

我好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變質的愛

該怎麼辦

我很惶恐

很害怕你會不會怎樣

我很擔心

我很緊張

可不可以看開一點

給我多一點自由的空間

畢竟是你選擇離開我的

我只是需要一點自由

你沒有必要把我綑綁成這樣

我會更想逃跑

沒錯是我讓你變成這樣的

但是你自己也可以改變自己

愛情裡面沒有誰對誰錯

更何況

你再去美國這段期間

我根本沒有作出對不起你的事情

就算跟踢出去又怎樣

我們又沒怎樣

說穿了你也不相信

其實你捫心自問

你自己是不是很自私

你自己是不是很矛盾

你自己是不是太誇張

即使我有多愛你

短時間之內

我也無法想到要合好的這一部分

我好害怕

這種無形的壓抑來源

居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