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22:46:44烏賊小姐

8-21 土銀展示館

參觀完台灣博物館後,還有一點時間到土銀展示館,就在斜對面而已。

 

先到金庫展示區參觀,入口的導覽阿姨介紹了一下參觀路線後我就自己看了,後面有日本遊客阿姨也會用日語介紹,真專業。

 

金條耶 ! ( 垂涎中..),不過一定是假的。

 

原來債劵長這樣喔!

好懷念的百元鈔,不過百圓以下面額的紙鈔就不是我的年代了 ... XD

離開金庫之後來去看恐龍 .. 古生物大展

一進去就看到超大恐龍,超酷的啦!

三葉蟲長得好醜喔!

 

海洋古生物也太繽紛了點 ..

 

特暴龍

 

三角龍

 

 

 

只要銅板就能看到這麼酷的恐龍,絕對是爸媽們溜小孩的好地方。

 

 

走道旁的是恐龍餐廳

感覺就是附設的小餐廳,沒什麼特別之處。

 

逛了一圈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走了,結果經過金庫展示館的時候被導覽阿姨看到,阿姨問我是不是已經看完了,我說是啊 !

阿姨又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  我說沒有耶! 阿姨又很熱心的幫我介紹當時被轟炸的情形,還叫我一定要看紀錄片(12分鐘), 可以看到當時的台北橋、大稻埕等歷史風華 ...

後來又陸續有不少人來參觀,阿姨要忙著介紹沒空理我,我怕來不及就先溜走了 ..XD (阿姨我對不起妳,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用心看完的 .. > < )

 

 

 

旅人 2014-08-27 10:33:19

土銀
是熟悉的地方

早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