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00:50:09丁羽真

[清潔] 泰國-Beauty Buffet牛奶Q10美白洗面乳,真的是牛奶味道!!

undefined

 

我只能說泰國的產品實在是太厲害了,好想要計畫明年去泰國好好的掃貨

現在的我也完全深深地迷上泰國的保養品跟彩妝品,因為泰國實在是太炎熱

所以彩妝品都會設計得比較不容易脫妝,所以在夏天的時候我們台灣氣候也非常適合啊

不過我今天要來分享介紹的是泰國-Beauty Buffet牛奶Q10美白洗面乳

大家應該都知道用牛奶可以讓肌膚變得白皙、透亮吧!!

不過真的要買牛奶來泡澡真的實在是太奢侈了(我還是學生辦不到

這款泰國-Beauty Buffet牛奶Q10美白洗面乳價位真的很平價

86小鋪賣的唷~~真的是正品,我有親自去看過,這點我非常安心

#本文為體驗試用心得文,與86小鋪合作

#絕對是親自使用心得,絕非商業因素,好用必推!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旁邊都會吊掛一個牛奶瓶的紙標籤~~真的好可愛

整罐都是白色系的,好希望可以出整組的保養產品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因為有代理商所以都會有中文標示的標籤,所以我們台灣的消費者可以非常的放心

成分有:Q10,甘油、純牛奶精華、蘆薈原液、穀胱甘肽、維生素E、中草藥提取物等....

可以有效地幫助肌膚亮白、減緩衰老、嫩膚、滋潤、收縮毛孔、保濕、補水唷

 

 

 

undefined

都是軟管設計的,所以不用擔心說用快完了,卻擠不乾淨的問題囉

內容物是白色的,非常的扎實!!有淡淡的牛奶香氣,常喝牛奶的就知道!

 

undefinedundefined

我跟K先生都有一起使用唷~~

我自己使用是覺得肌膚是真的有保濕,但是也是要做好保濕的基本程序

但是清潔能力就沒有這麼的強大,但是肌膚是非常舒服的

如果是有上妝當天,我建議大家可以清洗兩次,這樣才會徹底的乾淨唷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真的很舒服清爽,又可以享受牛奶的香氣,整個人都放鬆了

我覺得真的不錯,但是清潔力需要加強的話就是要多洗一次肌膚才會深深感到清潔

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起肌膚變白嫩,一起迎接夏天吧

深感抱歉的就是這次在浴室拍照的光線每一次都不同,讓我深感困擾。

更多資訊請至下面連結唷:

86小鋪官網

泰國-Beauty Buffet牛奶Q10美白洗面乳

86的IG(快追蹤)

86小鋪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若經發現會立即提告!請勿未經允許盜用圖檔以及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