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20:19:08丁羽真

[生活]♥♥【體驗】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享受最純淨天然的乾淨!

CIMG2377  

 

話題想跟大家說一下最近的食安問題真的挺嚴重的

相信大家有在看新聞或是臉書上面朋友應該都會分享一些貼文

真的連我現在,在外面買菜跟水果都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現在真的是處處都是危機啊!!(不是我誇張)

實在是廠商真的都太沒有良心了

食品、一般生活使用的東西通通都是亂加一堆東西

不然就是那個有毒,亂添加一些有毒物質

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那些工廠老闆會願意這樣賺黑心錢

 

所以我現在在添購生活用品的時候都會特別細心的挑選

盡可能的都會挑選「無添加」、「純天然」、「有機」、「無負擔」的商品

我也會跟家人討論溝通看要買哪一種的比較好

畢竟我們是要幾乎天天使用的,若是使用到不天然,有添加有的沒有的

這樣累積在身體的毒素真的會很多,說不定嚴重到身體都排不出來呢

 

 

這一次我要介紹的是NATURALAB自然研所 的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覺得旅行組真的非常方便耶,出國或是出遊玩都非常適合耶

因為出國的話又不能帶多lm數的液體上飛機

所以這樣小小罐裝的真的非常適合經常出國旅遊的人

畢竟出國在外,不是自己熟悉的國家所以用的東西有時候真的會不適應或是過敏等等的問題

 

首先我先來介紹 【貼身衣物濃縮洗淨液】

CIMG2430.JPG  

CIMG2431.JPG  

專為女性朋友貼心設計的

他的吸收力大於其他部位肌膚42倍的敏弱肌膚

需要更健康的防護對待,就好比像是女孩子們MC來的時候真得最需要保護

此款洗淨液,無添加,零刺激,貼身衣物使用過後更為乾爽舒適!!!

 

 

CIMG2433.JPG  

清潔液體是透明狀的,香氣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穿上小褲褲的時候也會有好心情唷(羞)

 

 

CIMG2436.JPG  

清洗的時候泡泡不會太多,而且非常好清洗乾淨

徒手洗小褲褲的時候手也不會有乾澀的問題唷

 

 

接下來就是【專業食器用品濃縮洗淨液】

CIMG2551.png    

CIMG2553.JPG  

選用天然植物萃取液,易洗好沖

潔淨無垢,有機好分解

無添加防腐劑,洗淨不咬手,自然保護敏弱性肌膚,回歸大地不殘留有害物質。

 

IMG_9923.JPG  

IMG_9924.JPG  

此款清潔液是真的比一般的洗碗精還要來得少泡泡

不過真的就算少的泡泡依然清潔力強大無比

 

IMG_9927.JPG  

鐵碗是真的比較難清洗跟整理

也可以輕鬆的把鐵碗或是鐵鍋具都能包辦(真的是太讚啦)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也是最讓我突破眼睛的【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

CIMG2555.png  

CIMG2557.JPG  

利用碳酸鈣、甜菜鹼的天然的小分子,一點一滴的將蔬果表層的農藥吸附

讓農藥與蔬果分離,接著只要再用清水沖掉就可以!

簡單就是一切!搖、攪、泡、沖,簡單四步驟

真的不用留情,大聲跟農藥說掰掰!

 

CIMG2893.JPG  

準備好可口的小番茄,倒入蔬果清洗液

液體是乳白色的,完全沒有味道

不過倒入水中就會自然變成透明的顏色

(接下來的圖片真的會很嚇人喔)

 

 

CIMG2895.JPG  

CIMG2894.JPG  

我完全只有簡單的搖晃、攪拌而已

就竟然可以把水果表面的農藥跟其他雜質洗淨

 

CIMG2898.png  

給大家看看水的顏色到底差多少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原來我的生活常常直接入口的蔬菜水果

若只有用清水洗過,我想應該很多農藥跟雜質都直接吃下肚子了吧

 

真的實在是太可怕了!!!我會跟我家人說真的非常需要這個蔬果清潔液

因為我體驗過之後,覺得真的很重要啊~

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當然要特別嚴選生活物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