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9:03:52peggiore&apple

驚喜連連

終於我回家了

終於可以打東西了

除了懶的動之外加上我電腦打不出來

久了真的我也懶的動了

但發摟大家我是真的有在注意唷

話說寶貝上星期來我真的開心感動

只差沒哭出來

上星期我缺席了寶貝你們我超想念的阿

靠然後謝明回來我竟然沒注意

是把牙齒是吧哈哈

不過沒比我門牙不見還扯哈哈哈哈哈

感覺每天都過好快

感覺沒見面隔幾天的感覺還不錯

我也不想要這樣阿

只是我懂的這樣只是會更不捨而已

大家說我是白吃還沒到就在那邊幻想分開

昨天的慶生驚喜有智障被騙

我快笑死了

總之人好多真的很嗨不愧是上下一條心

但我們四個不在低調一點可能會被打死摟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阿安帥帥帥帥

回家好開心

這星期日大放送可以去狂買

你說我怎麼可能馬上回去勒

仙女晚點你要來要開大絕摟哈哈

很想你感覺又很久不見拉拉

冠你要開心我們再聊看誰那麼靠北

喬愛人我知道你悶悶不樂但最近的小開心希望你好一點

你家我家都是你的避風感唷

小孟寶下星期我真的好期待

有人終於想到要約我了我打從心裡很開心

甘心每晚都有固定班底快讓我們一起嗨嗨嗨拉

我只要想到一月二十我頭就痛了起來

BABY你是否可以不要生日阿

還有謝謝你阿I LOVE UUUUU SOOOOOO  MUCH

PARTY今晚我不能加入幹又缺席了

鐵人碑開打大家加油喔

管數統計UNIX日文我都好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