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3:42:34peggiore&apple

都好甘心

靠夭我發現每次練完

大家會一起相約吃消夜

我一再的不去是很怕會胖死

可是馬的都是重要人物問我害的我想去

這是在食物跟友情間的拉扯

發現大家變的更熟更要好又很嗨

場勘大隻老超猛的背背親親抱抱都來

我說男生們要認份這是福氣真的超好笑的

看到甘心跟哈利還有麵包的對話我會笑死

哈我畫到手酸也要按摩就是老實人真的很乖巧

哈哈哈哈真的會笑死我

DDC真的超酷好棒

小杰我一直尖叫跟豪哥你們的放電指數百分百阿

小杰這個三八說是在放電我

但我笑的很像個白吃超害羞的

大家都好棒勁鍋魔舞一定可以大成功

我們不會放棄要一起努力到底

剛大頭這個寶幫我挖我快聽不見的耳朵

真的超甘心的我痛的要死一直叫一直叫

現在半夜三點三十五他明天要去動宣我卻可以睡到十二點

下午要跑出去好不容易可以偷休息一下

大頭你要加油嘿你們隊輔超讚的

星期四是跟哈尼去約會吃東西

希望可以活動不用呆到結束

我們忙到累到說好

結束後要大嗨大吃然後一起去好多現在都不能去的地方

甘心你真好拉幫我的忙好多好多

心甘你也是我們是心甘寶貝一起加油

說好多嘴都沒有酸的

明天跟ba一起約會超開心這是很久沒一起的事

好累該睡了晚安

明天一樣加油加油

小孟的亞太讓我跟仙女還有很多人可以熱線了

等弄好再跟你們說號碼

這個消息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