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4:40:01charlotte

美目倩兮

一直以來我驚人的近視度數常常會在交談中嚇到朋友
甚至有次去眼鏡行配新眼鏡時
行員都會跟我說在這樣下去就不用配眼鏡了-因為需要的是導盲犬
乍聽之下是個玩笑話
不過可真的嚇到我了
雖說醫生從我小時就告誡我不可用眼過度免得度數繼續加深
但從沒真正做到-每天忙著唸書的學生要他不要一直看書還真的挺困難
現在又是過著十分依賴電腦的生活
不知不覺中度數好像又悄悄的加深那麼幾度
就在我前些日子又拿出我的[玫瑰的名字]來拜讀時
以前只覺他的字體有些小
現在竟然要瞇好幾次眼睛才看得清楚
看來以後想當美目倩兮的美女還真的有點難了....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