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01:11:09小馬兒

20150308壓力

很久,很久沒有留點時間給自己,讓自己與自己的心對話...
凌晨一點了,卻在此時我睡意盡失....
我知道,那一股看不見的壓力,已經快讓我瀕臨崩潰的邊緣,
我所有的思考模式都不斷地將自己推往孤立無援,甚至是一個受害者的角度,
我的熱情?我的樂觀?我的積極?我的正向?所有原來這些處世的角度,現在,就是此刻都離我遠去...

但我知道我可以,我也催眠我自己,我可以,
我只是需要好好的喘一口氣,
然後,再拾起短暫放下的這些壓力,
繼續,好好地往前走...

其實,從沒有出現過的念頭...
我想要放棄,放棄孩子、家庭與工作...
重新回到一個單身模式,
那麼,我不用負責任,
不用對別人的人生負責任,
可以做我習慣性任性的那個我...
我不用思考未來,不用為我每一個決定深思研究,
不用害怕我背負著多少人的期待,甚至是生計,
我懷念那一個任性的我,
或者是我懷念年輕,
也或者是我懷念自由,

肩上的擔子好重,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的人生開始不是只有自己,
有伴侶、有孩子、有老師們,

黑夜會盡,白天降臨,
我知道自己會走過,
我知道自己可以,
我知道自己做的到,
我只是需要喘息罷了..
在深夜..
可以重新複習一下那個任性的我..
然後,繼續戴上那一張堅強與擁有智慧的假面具..
依然的扮演好人生中的角色..
努力地、繼續地走下去...

加油,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