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09:17:37小馬兒

111209 家的爭執

事情越來越多,與你的衝突也開始增多

看著你眉頭深鎖,說話口氣越來越硬,車越開越快的狀態,

我知道,我硬生生的踩到你的底線

我也知道,你也一腳踩到了我的線,

然後,雙方,一路上只是沉默,

 

寒風中,我看你彎起了手臂,叫了一聲老婆

我想起你說就算是吵架,我都會叫你老婆,你可以也叫我老公嗎??

我挽起了你的手,繼續沉默….

只是,我知道,我們都退讓了一步。

尤其是你,每每都按耐自己的脾氣,一句一句的和我好好說話

你總是說老婆,我很怕你,你知道嗎??有多愛,就有多怕。

謝謝你的包容……..

完成一個家….細瑣的事情超乎想像的多,

你喜歡的,我不一定喜歡

我愛的,你不一定覺得合適

最後,兩個人都得學會繼續堅持也放棄一些喜好。

 

我深切的反省….

學校的事情,耗盡我所有力氣去思考、協調、規劃、執行、處理,

學校的老師,需要我用心地去帶領,一件一件事情的協助她們成長,

協會的事情,需要我一件一件的交辦、檢查甚至是收尾,

好多事情,都壓在我的肩膀上

那是好多看不見的壓力與煩悶,

這些,很多時候都成為我不耐煩的來源

在你面前,有時候我累的靠在你肩膀上喘息

有時候我煩的想找你吵架抒發情緒

原來,我還是不夠成熟不足以面對自己的壓力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