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8:43:41Mei

巴黎戀人之 (爆笑對話) 1

Esai指著朋友小孩照片說:這小孩是沒有頭髮的..你看 你看

我:別說這種不善良的話

Esai: 試著想像..這小孩三四年後的模樣
(他隨即扮了個小老頭的樣子)

我: ..指著他的前額說..你這邊也沒頭髮阿

Esai: 那是因為我的頭很大..我後面很多頭髮阿
法國有句話..頭大的人有頭腦..頭不大沒腦
(他指著我的頭)你這很小..你沒腦袋
而且我不喜歡亞洲小孩的模樣..眼睛都不晶亮(說的口沫橫飛)

我: ..你以為你現在是在跟誰說話

Esai: 你是大個人..而且你的眼睛會發亮
可是你的眼睛跟我的不一樣..會往上飛
(絲毫沒看到我鐵青的臉自顧自的一直說下去)
..我媽媽的眼睛是綠的..我爸的是棕的
照理說..我的..#$%^&

我: ..我完全都沒在他講(況且你媽的眼睛跟我們的話題又有什麼關係)..眼睛往上飛又是什麼意思...意思是我在唱戲嗎?!

Esai: no.. you think too much...

我: 晚餐我吃不下了...你自己出去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