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8:39:30Mei

我的巴黎戀人

他的睡容狠安祥
嘴角微微的上揚
像是天生就會笑一般
生了一張得天獨厚的陽光臉龐

睫毛非常的長
又濃密的不可思議
就像把小扇
闔起雙眼的時候
兩排扇緣整齊的往上撐開
弧度可愛俏皮

細碎的小小鬍渣
佈滿了整張臉
短短刺刺的觸感
用手輕輕撫摸的時候
他會從喉頭間會發出淺淺滿足的呻吟

不到10分鐘馬上能夠熟睡
那驚天動地的鼻息聲音
轟隆隆的響

愛生悶氣
需要人哄騙
開心不開心隨時寫在臉上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偶爾會說出一些料想不到的話...

ex

:世界就在我的腳下
我想將我的足跡踏遍每一個地方

我非常愛生我的這個國家
但精神上
我是屬於義大利那充滿陽光的地方

熱情又奔放



ESAI

我第一個在巴黎的戀人

也是在巴黎的最後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