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06:19:42Mei

真是個鬼祟的大胖賊

來了巴黎已經快兩年了
終於
我要搬家了

搬到我夢寐以求的大套房內
寬敞 明亮 景觀佳
但是
是在一個髒亂無比的區域
13區 中國城

有句話說的好
(其實這句話是我自己說的)

要享受天堂般的快樂前
就要先承受地獄般的痛苦

這句話...其實是我來形容我搬家前的景況
=_="
唉...慘不忍睹阿!!

耶 各位
你們有沒有搬過家阿!?
不用說
一定都很辛苦喔!!

我以前也有過一次搬家的經驗

那是在我五專畢業的時候
那時必須把所有的家當搬回老家
打包時
我獃坐在房中間
愣愣的環顧我整個屋內
心中除了....
........死....這個念頭
已再沒有別的想法~"~

好在以前唸書是這樣
沒有煮飯的習慣
每天都是在外面買便當回家吃
所以沒有任何的廚具
搬走也不用抹東抹西的清理

我記得我那時候住的是雅房
(就是共用衞浴設備的那種房間)
隔壁的房客常常跑來跟我借東西
那時候我都問他
: 耶 你幹麻自己都不買阿
為何一天到晚都來跟人借

隔壁房的房客很奇怪
那房間大的很
卻是東西少的可憐
初時以為他是窮到沒錢買東西放
到了搬家的時候
我才了解到他家中空無一物的背後
所引藏的小聰明

原來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他為了以後的搬家作準備
可好了
他搬家的時候就將衣物往箱子裡一掃
全然不費工夫
瀟瀟灑灑的背著行囊
就這樣回老家了

而愛亂買東西囤積的我
就只能像頭牛一樣
累的半死
卻還是只把垃圾給打包出清
不知道的
還以為我房間裡像聚寶盆一樣
只不過
聚的都不是寶貝
是垃圾~"~


這次在巴黎的搬家
光是扔垃圾
就傷透了我的腦筋
由於不要的東西太多
又不好意思趁著白天出門丟棄

就只好在半夜的時候
鬼鬼祟祟帶著墨鏡出門丟垃圾

今天
我穿著小墨綠色的小風衣
戴著寬邊的太陽眼鏡
在半夜三更的時候
提著鬼祟的步伐
躡手躡腳的提著大包小包出門

出了我家的花園鐵門
我還探頭探腦的觀察四周的環境
深怕有人一路過會對我指指點點

本來都以為自己勘查好了
誰知道我垃圾才剛放下
隔壁巷子就走出來兩個毛頭小子盯我我瞧

害我只能假裝自己是流浪漢
在那垃圾堆中翻找
=_="

唉....曾幾何時
連丟個垃圾
都還要看別人的臉色阿..>_<..

回到家後
我心裡還一直想
那兩個小鬼一定心裡這樣想著
: 那個女流浪漢
吃的是什麼歐羅肥...
....怎麼生的這樣胖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