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15:34:42尚未設定

新工作第一週報告

  第二天,好像比較沒事發生,大家忙大家的,我看我的資料,一日平安,不過我學長跟我說,專案進行中,通常會跟大家同時下班,ㄜ~~~所以我就乖乖窩在裡面,那都沒亂跑,乖乖看書,混到八點多下班,戶頭、手機門號還沒辦。
  第三天,因為專案已經做了約兩個多月了,進入了快要結案的時程,大家是很忙錄的,常常會討論一些事情,可能一開始討論的時後,我還有在聽,所以一切ok。但是,我的老毛病是有時後會晃神,發現只要一晃神,我就會跟不上進度,不妙。要改進回來~~
  還有趁著中午,我還是辦了新手機門號,覺的這個工作,好沒有自己的個人時間唷,不能溜去辦辦戶頭,買個咖啡飲料...等。還有,麻煩的是這天下午,頭已經開始痛了,覺的脖子好痠,很僵硬真不舒服。下午就偷偷把領帶放鬆點了。
  第四天,因為前一晚,便跟同事約好要去熟悉的內湖訪談,及讓我把戶頭等一次搞定。所以,一早先在公司附近把戶頭開好,搭計程車去內湖與同事會合,準備繼續訪談。本以為會在內湖遇到認識的人,沒想到就先在公司附近遇到認識的人,世界還真小呢。下午,脖子已經完全不行了,領帶放很鬆~~太久沒打了,真不習慣。
  星期五早上,看到有人沒打領帶,於是很快的把它拔掉,放自己輕鬆一天,心情好很多‧
  星期六晚上,因為幫我轉履歷表的學長結婚,所以請他順便發喜帖給我,順便跟大家認識一下,喜晏上,不少人還是聊著公事,哎~~~看他們彼此很熟的情況下,要很快的認識大家還真不容易呀,不過呢,喝喜酒就是有這好處,可以比較快的認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