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 21:49:31ReD

相遇



不知道什麼原因
當時下載了探探

滑著滑著
順眼的就往右 <3


我們聊了三天三夜
很多話題
裡面的測驗都被我們測過一輪

從測驗中
我對你的感覺越來越深


終於你等不及的想要見面
我害怕見面後你會失望

所以我害怕
一延再延

直到我真的對你產生好感




那天 第一次見面
我故意晚到
平常跟朋友約我都會早到

遠遠看著一個男孩
身高180、戴眼鏡、皮膚白白的

心情很興奮
整個是我的菜(oh ~



那天的我們都很靦腆
但是我受不了尷尬氣氛
還是硬著頭皮找話題

看了一部電影
名稱我已經忘記了
整個被小鹿撞得亂七八糟



要解散時
我等著對方會不會開口說要載我

因為通常對方有好感就會想送對方回家
多點時間相處

坐上後座
他把我的手環住他的腰
:記得要抓好,掉了怎麼辦

害羞的我
根本不敢用力抱

只敢抓緊他的外套
那天依稀聞到他的香味
那麼的深刻...










-----------------------------------( 待 )






上一篇:For 維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