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3:13:41 三位主子 = ]

失望

星期二回去是幫靜芳慶生的

因為在一樓欲到他 跟她聊天

品蓉姊姊跟靜芳都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

突然有一個在9號櫃檯的人插話

我以為他是靜芳的朋友

結果他轉向我 問我再找工作嬤

他就說他是13樓的富邦銀行

我去面試後 他要我今天等電話

本來今天要跟曉婷去九份的

因為等她電話 害我沒去

結果他根本沒打家電 反而打到合庫

全財務部的人都會知道我沒被選上吧

昨天秀貞科長 盧副科 怡菁 副理都來關心我 問我有沒有上

我心想 只有怡菁知道阿 怎嚜長官們都跑來問我了

問靜芳 他說他沒那麼大嘴巴

我們都覺得是淑華講的

這次沒上 他一定會跟大家講

以後我沒臉再回去財務部了

 

其實他有打我手機 但手機臨時給我弟用

我打回去給他 他就跟我講 他有打去合庫了

那位襄理跟我講:不好意思 以後我們有工作機會 會再找你的

其實心裡想 等你以後有機會給我

老娘我也不屑在去那邊上班了

何況我可能已經找到別的工作了 我希罕你的嬤= =

 

其實心裡很清楚 我怎嚜可能會被選上嘛

可是聽到被拒絕的話 還是會很失望

對方是台大的人ㄝ 怎麼會贏他阿

靜芳要我以平常心對待

但只要我想做的事情 我都會以認真的態度對待

這次沒被選上 對我打擊很大阿= =

 

今天蕭孟茹抱他滿月的女兒回來

我一直在跟妹妹玩

希望藉此忘記我有再等電話 卻等不到的事情

結果他們3點多回去了

我傻傻的手到電腦桌前

希望會有電話響起

但我失望了.... 是很大的失望

 

晚上飯吃不下 肚子一直在痛

連看帥哥的心情都沒了= =

上一篇:一言難盡

下一篇:我被fir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