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01:43:30圈°

空窗。

我想,

總是要先照顧好自己了,才有能力照顧另個人。

總是要先自己快樂了,才能給另個人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更快樂,而不是彼此索取快樂。

愛,不是用來揮霍,不該是理所當然。

 

太多的傷害,讓我忘了愛情的美好;

太久的不動心,讓我以為愛情不過如此而已。

 

雖然害怕愛仍會消失,

雖然恐懼時間是不是又浪費,

但我希望我還是能去期待,去相信那份美好。

 

愛人與被愛,如果都能兼得,那很幸運。

如果只能擇一,我想,我還是選擇愛人,

就算愛得萬劫不復,回首再想,還是愛人讓我滿足。

 

如果時間無法讓愛累積,那應該就是不值得再愛。

因為如果值得,怎麼捨得不愛了呢?

 

我們都無法肯定未來會如何,

但只求以後不會後悔現在。

 

還需要時間,去沉澱,關於愛。

 

上一篇: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