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19:01:19阿丹

如何總複習

星座專家Tong說,我今年的感情,在四月的時候會有一次總複習。


其實認識的也不錯,只要沒有曾經在一起過就好了。

分手過的,我會重新交往。如果當初是我提出分手,這個重逢絕對是因為太寂寞,而且我不會認真考慮未來。
如果當初是被拋棄,那麼我會心驚膽跳的經營,而未來,則變成非常未知。

重溫舊夢對我而言,好似沒有好處。

但我昨天不小心為了別的目的,翻開了許久之前的紀念冊。我看到了那個女孩子。
她或許不知道她這麼特別。因為我們沒有真的在一起過,我也從沒打動他過。

或許她已經結婚。祝福她。他讓我開始懂得寫文字,懂得敢寫文字。開始感受到心裡面的情感起伏。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過。我也從沒打動過她。

從開始寫信給她,到四年前,我都無法跟他真的聊上話,也沒有單獨見面過。
四年前,我在捷運上,車到了忠孝敦化站,門開,我要下車,看到她要上車,跟她打了招呼,她也甜甜的笑了。

我好想跟她多聊聊,因為我已經比以前大膽了。但我要去找剛認識不久的女朋友。
我就把這個用七八年念力換來的一次偶遇,放走了。在心裡面後悔了四五年。

在碰到她之後兩個月,納莉颱風,我從淹水裡死裡逃生。在水里逃生時,也曾飄過她的畫面。後悔自己沒有把握那次機會。
出過到倫敦時,也曾想起過她。

不過她真的在我的心裡面FADE OUT,因為我覺得我跟她的事情根本很無稽。
也怕她已經結婚了,因為曾經干擾到她過。

但昨天卻又有寫信的衝動。?為什麼? 我常做傻事吧
想要總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