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17:49vivienne酷grils

∵。♫好想回到小時候。∵ ♥

2006-06-06 02:08:47




ㄆ~學測成績出來了~~222分

        有點難過考的好滴。。。。OOooO

 我未來要怎ㄇ辦??


         考試雖然都考完了~~但是心情卻無法輕鬆~!


  期末考~~計概竟然還被當!


         ㄇㄉ長那ㄇ還沒被當過~說真ㄉ挺難受的!>"<


  

  現在的我感覺必須要做很多的決定~~

         是為了自己~為了未來~~


       我只希望能夠上一間北部的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離你太遠~~

         想靜靜的呆在你身邊~~~

 想想去年夏天~~雖然跟班上吵架依然還為合好~~

               但是卻是你~在當時走進我的世界~~

  去年夏天~~一起出去玩~~真的好開心~~

         那時的我很憂鬱~~因為心中掛念的總是資三愛!

  還記得當時你問我:為什麼抽菸?

        我說:因為心情不好~心情不好才抽菸!

 
  是啊!到限在心中依然有牽掛~我知道很難割捨一些事情~~

  但是又必須去做選擇!


  為什麼我們總不能像小時候那樣的天真無邪!?

      那時真的好好~~不用去擔心那ㄇ多事~~

  不用動頭腦去想事情~~就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而我又要從高中生晉級為大學生了~~

     以後說真的會變的怎樣真的好難去想!!

    今天冬天我會怎ㄇ度過呢?

         好陌生~~好難預測!

*~****~*~****~*~****~*~****~*~****~*~**
 ~****~*~****~*~****~*~****~*~****~*~***

  希望再上大學前還能跟去年夏天一樣~~

    跟你開心的去玩個幾天~~~
         
           那天跟你說嚕!你也覺得我們很久沒出去ㄌ~~

 沒關係!我知道現在賺$$比較重要~所以我會慢慢等你的~~

       很期待今年我跟你的小小旅遊︿///︿






   =====希望基smile本月六月業績第一名!=====





                               





                 *降子~
                   我們就可以再依起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