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2:01:00

5/16聚餐

今天跑去室友的前室友,韓國人家聚餐
後來才發現到原來是跟我去同一個教堂,同一個老師的韓國夫婦
今天,吃了韓國菜,羅馬尼亞菜,以及台灣菜
韓國菜包括了
韓國泡菜,比外面的味道還要夠,又不會太辣,不像外面總少了一股味道
海螺綜合,這道菜是我今天最愛吃的,不過他的重點是他的醬料
聽說外面的醬料都沒有比自己做的好吃,所以這道菜只要找對醬料就好摟
沙拉,他們就是將幾種蔬菜以及麵條混在一起,不過我吃不慣
烤肉,還蠻好吃的,不過我室友說另外一個人做的更好吃
做法是,先將洋蔥,蔥段,蘿蔔,先將他們切一切
然後肉要切的相紙張一樣薄,用醬油跟糖下去醃製超過三小時
之後在用中火抄個十分鐘就可以了
羅馬尼亞的菜是香菇
還蠻好吃的,不過我寄不太得怎麼做了
重點是,吃起來超及有起司味,可是好像沒有放起司呢
最後要說的是台灣菜,基本上大家都會做
就不用說拉

今天吃的很飽,所以就很想睡覺拉
改天去學做菜,要不然真的頗無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