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07:57澍♥°

啥麼**情人節*//

     很久很久沒來
     感覺相當荒涼
     噢?!消失很久
     是呀!!是呀!!
     消失了一個寒假
     似乎沒人關心我
     
















     剛結束一段很白痴的戀情呀
     很短*!才維持三個星期而已
     是我這輩子談最短的一段情
     so...現在不敢去無名打網誌
     也根本不敢回去探望探望它
     歐...深怕個不小心......
     會點到那個人的帳號瞄瞄看
     也很怕他會來看我的內容
     so...?現在轉站回來新聞台
     重新開始*/加油呀加油*///


     

























     明個兒是星期二*//是214呀!!

     歐...*是情人節*/ 

     原本我以為將會是我的節日

     但就在昨天*那瞬間*///

     整個破滅*而又成了不屬於我的節

     那算分手節嗎?!*///

     噢...

     有沒有屬於我的

     單身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