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2:10:28joy

傻傻的就好?


 或許 我 不適合 太精明

或許 我 不太適合 太多話

或許 我 不適合 想太多

或許 我  不再單純

或許 我 不再........

或許 我 不再是以前的我

不管現在的我 轉變 是好 是壞

我想 我還是我吧

內心 我還是一樣的我

 

希望在未來 看到現在的我

還一樣維持著保有那顆赤子之心

 

成長的代價是什麼呢

盡情享受一切 然後 再看淡一切

以平淡的心 去面對 這紛亂的現實

 

想好好把握住這不能重來的時間

過去 錯過了許多 是不懂 不知

現在 該把握的 就盡情去享受吧

汲汲營營的現實中 或許 我也受到影響

但 我相信 我還是我吧

接受每個人的意見

從中 學習 當個更好的人

 我 想當我自己

不是別人給反應而反應的人

或許 成長的考試 又要再次找上我

我不怕 就等著考吧

哈哈~

努力學習 當個更棒的我

謝謝我的朋友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