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30:50joy

出走

 


 
對! 出走~

走出這一團亂 一團謎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也不知道該怎樣去放下

 

只是 每天 每天 做著相同的事

彼此不在熟悉了 不再熱絡了

冷淡了這一切

 

沒錯 是我讓彼此這樣冷卻的

當我不在熱絡 冷淡了

相對 也得到同樣的回應

 

只是這樣的冷淡 讓我有點傷感

或許 這就是過程吧

要好好成長 學習

這樣的形式 不就是我要的嗎

 

想要的 要不到 只好退回原來的樣子

最初的樣子 是怎樣呢 我已經忘了

心 只記得 快樂又熟悉的樣子

 

呵~人是貪心的

貪心的我 

要不到就該淡掉

 

向他學習著

 淡然處之對待這一切吧

 

我不是壞壞女 不想再跟人玩遊戲

玩具的遊戲 我還是沒辦法

 

因為我會沉淪

所以趁著這一切還不算太壞

 

出走吧

 

 

我要的快樂 我會追求到的

我相信 我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