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06:51黃瑄 ♥ *

十年 兄妹 越愛越難過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範圍 這個陰謀讓我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失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多完美

眼看你 看著我 看得那麼曖昧 被愛愛人原來一樣可悲
為什麼竟然防備 別人給我獻媚
不能退 不能要 要了怕你誤會 讓我想起曾經愛過誰
我所要的他不給 好像小偷一樣卑微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失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多完美











說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的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