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02:12黃瑄 ♥ *

僵硬

Oh ...
今天又夠僵硬的
全身上下都在痛
正是所謂的 比賽完症候群嗎 ....
肩膀緊繃
脖子酸痛 = = ””
手扭傷更嚴重
大腿也酸痛
腳膝蓋又更痛
腳踝也開始了
喔 喔 喔
酷唷
折磨人就對了 ˊˋ
唉 ...
我想要有一個好的身體 讓我可以好好跳舞啊 ...
(( 哭 ......







今天很Free 老師忘記帶音樂
但有帶我燒的音樂
兔老師跟個小孩一樣
看到兔兔的玩偶
馬上變聲音
好口愛 ~~~
哈哈
不過老師的問題也很霹靂
居然問我是不是談戀愛
說感覺最近我為情所苦
不是 ... 只是 唉 最近情緒起伏太大
我快瘋掉啦 ˊˋ
老師說他一直以來都為情所苦
真的很可愛 ......
零距離 !!








放鬆的時候 放 人質 跟 我要快樂 還有 分手快樂
置入了
不是我 是老師
用悲傷的動作 詮釋歌詞
真夠厲害 ...

















媽媽說 今天我跳的又夠僵硬
真的 超僵
好沒感覺
U乎U乎 舞感 回來吧









我以為 今天可以 釋放壓力 發洩情緒
結果沒有耶 ˊˋ
好失望




早上 ... 英文課上完
英文老師在走廊上看到我說
我的臉色怎麼這麼蒼白
叫我不要為了表演把身體搞壞了
很多人都是隔宿前就生病了
唉 謝謝老師啊 我懂 ~~~



下一節 輔導
一下課 我就趴下去了
老師走到門口就說
” 黃思瑄你怎麼啦 ”
” 沒有 我很累 ”
” 對啊 看的出來 黑眼圈超重的 ”
” Hoho 我黑眼圈存在很久了 ”
” 哪有 今天特別明顯 ”
之後 老師就走了
我就 睡著了
唉 ˊˋ
唷 唷 唷
幹麻為了一個表演拼成這樣 ?
為甚麼咧 ????
Woo ~~ What Can I Do ???









*** 無所謂 沒差 隨便 不想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