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16:32:57newme

你不配

塔羅給了答案後

跟上次捷運撞見一樣情緒起伏了起來

確實還沒放下的是我那股不甘怨念

或許像牌說的有那天吧?!我不知道!!!

會有我面對你心平氣和的一天嗎?!


但確定的是我離"我愛你"

非常遙遠了...


以往跟大家說我放下你了

不會原諒

不會回頭

不愛

但自己騙不過自己

我就是還一直為你保留那個最重要的位置

別人隨時都可以被我拋開

只要你


現在我們若有任何機會接觸到

包北都會很擔心我是否會動搖

百分之百的是"我愛你"我放下很久了

大概從分手半年徹底看清事實後  確定要放下

大概快一年我對別人心動時

就知道再次遇見也不會再動搖了

有的只會是跳動的心  對我生命裡出現過的男生都會有的那種  也不只你 

就算之前遇到的男人也滿差勁

卻都比你好的太多太多

再也看不到你身上有任何一點能讓我崇拜

吸引我 讓我欣賞

塔羅沒錯  我確實最後驕傲自大

因為我就是這樣骨子裡強勢的女人

你弱爆了  之前追了你愛了你這麼久

老實說我感到很丟臉



我沒放下的只有怨念

最大部份就是天啊!!!乾

我過去品味這麼差愛過這麼無能的男人

我應該不會想要再承認


瘦下後滿想跟你不期而遇的其實

我只剩下想看到你不成材看到你落魄

看到報應


就連這次打到"我愛你"

我都覺得噁心...

你根本不配我曾經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