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11:39:29陌式

自己作主



是的 昨天在店裡
做個實驗 一整天
店裡都放著王力宏的歌曲

這時確實出現了兩種聲音
一種說著 人爛了但是歌真的好聽!
一種說著 你不怕沒客人來買飲料?

昨天的業績來說
沒變多也沒變少 正常營業額
他的歌曲真的是不錯
他的創作也存在著豐富元素
他也確實有才華

每個人都有兩面
只不過他是偶像需要好幾層包裝
所以有些粉絲受到爆擊

他與很多歌手合作
也是創作出了 許多的好音樂
這是不可否認的

很多電影導演與編劇也是渣到不行
但是還是很多人繼續觀看
那王力宏的歌曲又為何不能
大方播放來聽

有時候 抵制一個偶像
去抵制那個人的行為本身 我覺得可以
但是對於歌曲來說
包含作詞人作曲人編曲人製作人
都有可能不是歌手本人
當去抵制一個人的全部之時
變相的與他幕後合作的其他人也被抵制

有時候覺得好像沒這樣的必要
所以昨天放了一天王力宏的歌
在店裡撥放 可能我的飲料店 會被標籤
但是這種事情 就看每個人的想法

音樂是自由的
好的音樂 繼續聽 也沒什麼錯
有些詩人 也是有很混亂的感情觀
但還是 讓人敬仰與喜愛流傳

感情是他人的事情
作品欣賞更是主觀
與挺不挺 站不站哪邊 都無關

所以 哪邊都不站
就站在自己這一邊
想聽就聽 又怎樣呢?!

店裡的員工 一位19歲的妹妹說

我不覺得王力宏帥 也覺得他渣
但是歌好聽 就好啊
因為他是歌手 主要能給出好歌

他又不是我爸 又不是我男友
我糾結他有多渣幹嘛
我聽的是歌 又不是要人

最後還酸了我一句,
你們那年代才會瘋狂追星,
我們這年代 可能還有追星,
依我自己是沒那麼瘋狂

有時只是聽歌 管他長怎樣






聖誕即將來臨

也祝聖誕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