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15:06:14neversaw

菠蘿的健康益處是什么?

1.幫助減肥。

許多人沒想到的是,菠蘿也有助於減肥。鳳梨是一種很好的燃燒腹部脂肪的食品,能減少脂肪生成,促進脂肪分解,改善脂肪堆積口服標靶藥

2.幫助消化。

菠蘿最重要的成分是菠蘿蛋白酶,是一種有效的消化酶。添加菠蘿蛋白酶有助於蛋白質分解,減輕腹脹及腹瀉。

3.可能有助於降低癌症的風險。

菠蘿中的菠蘿蛋白酶具有抗癌活性,直接影響癌細胞。鳳梨蛋白酶也能通過抗炎預防癌症的發生,並使癌細胞暴露於免疫系統中,從而阻止它們的產生。含有菠蘿蛋白酶的食物能減少大腸癌的危險,也能抑制乳腺癌細胞的生長和擴散,降低這些細胞的存活率。

4.有助於抵抗炎症。

鳳梨蛋白酶能清除多種引起炎症的細胞分子,在許多炎症疾病中都有作用,包括炎性腸綜合征。鳳梨蛋白酶也可治療其它炎症相關問題,包括變態反應性氣道疾病銀屑病關節炎

5.有助於治療關節炎,促進骨骼健康。

菠蘿蛋白酶也有助於治療骨關節炎。該酶具有鎮痛作用,對炎性疼痛特別有效,有助於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疼痛。鳳梨蛋白酶直接作用於緩激肽,從而減輕疼痛。緩激肽是一種疼痛介質,導致平滑肌收縮和血管擴張。菠蘿還含有錳,錳對骨骼形成非常重要。鳳梨也含有維他命C,可促進骨骼中膠原蛋白的形成,增強老年人的骨骼。

6.改善皮膚健康。

菠蘿中的維生素C對皮膚有好處。維生素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中風治療

7.促進免疫力。

菠蘿中的菠蘿蛋白酶可以調節免疫系統,加速傷口愈合,降低微生物感染的風險。

精選文章:

蛋類10個常見常識是什么?

ピーナッツの潜在的な健康上の利点は何ですか?

赤いあざの危険性は何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