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 14:32:08neversaw

翡翠以綠色為貴。如何選擇綠色翡翠?

翡翠以綠色為貴,綠色翡翠一直很受歡迎。綠色是翡翠的代表色,總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色差有十倍之多,只要綠翡翠的顏色有一點差異,價值就差千裏。一般來說,只要有綠色翡翠,價格不會很低,但也不能太絕對。

綠色翡翠本身顏色豐富,其中帝王綠是一種罕見的最佳顏色,其價值毋庸置疑。陽綠、翠綠、蘋果綠和飄綠在市場上的價格往往較高。但是綠色翡翠本身也有嚴格的判斷標准。具體來說,綠色飽和度越高,顏色越鮮豔,越均勻,分布面越廣,價格越高。並非只要是綠色翡翠就是高價翡翠。

如今市場上冰種、糯種翡翠的顏色達到翠綠、陽綠色等級,一般要十幾萬到二十幾萬甚至更高。而且顏色暗沉,飄著一點小顏色的糯種翡翠價格可能只有幾千元。

談到翡翠的顏色,離不開種水,種水是基礎,俗話說內行看種,外行看色。因此衡量一件翡翠的種水和顏色都不能忽視,只有種質細膩,水頭充足的翡翠,其顏色才會更靈動,更鮮豔蔡加赞

比如很多玻璃翡翠,即使無色,價格也在上漲。如果玻璃翡翠顏色飽滿均勻,價格就是天文數字,一般只在拍賣會上看到。許多冰花翡翠的價格不會低於糯種翡翠。

工藝可以增加翡翠的附加值。如果是水色好的翡翠,再加上精細的工藝,價格會上一段樓梯。工藝也是影響翡翠價格的重要原因。一般種色越好的翡翠商家越願意花精湛的工藝在上面。

盡管綠色翡翠是主流,是價格擔當,但近年來紫色翡翠也比較流行,價格也有一定的上漲趨勢。綠翡翠和紫翡翠都是不錯的選擇。

精選文章:

怎樣搭配翡翠珠寶,讓你變得更加年輕美麗?

夏場の翡翠のお手入れ方法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肌を引き締めるためのヒント

Mercy889 2021-09-01 12:16:25

威而鋼可以提升性慾望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