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12:12:19neversaw

選擇麥克風時應注意的事項

1、話筒收音方向。

全指向:這個麥克風可以用360°收音,但噪音也很明顯。這很多人合唱,樂器伴奏的時候。

8字指向:顧名思義,麥克風前後可以錄音,左右錄音弱,可以有效地過濾側面的聲音。例如,在喧鬧的街道上直播,沒有必要擔心錄音吵鬧。指向麥克風在繁華街錄音,就像自己在繁華街一樣,各種各樣的叫賣聲哈哈。

心形指向:該指向多能,幾乎適用於所有錄音應用。得到幹聲信號作為心形的方向混合了不好的聲音效果,喧鬧的粉絲聲在背景中conference speaker microphone

2、話筒振膜(大振膜和小振膜)

大振膜:這種適合錄制人聲,中頻細節記錄良好。但是,瞬態不理想,特別是廉價的麥克風很明顯,比如用力唱高音會爆炸,但是高價的大振膜麥克風幾乎沒有問題。

小振動膜,這個麥克風錄制的聲音雖然不那麼豐富,但是經常帶來錄制低音的樂器,主要是因為瞬態響應好,比如突然音量倍增,但是不會發出爆炸聲,聲音大的時候不容易丟失信號。

3.其他參數。

包括瞬態范圍、動態范圍、信噪比、電阻、頻率響應曲線、響應范圍等,這些參數對非常專業的麥克風具有參考價值,特別是在價格相對開放的今天,價格基本上決定了麥克風的水平,因此不必太集中在參數指標上。

精選文章:

一家企业对远程和混合功能的发现

公司发现的远程和混合性能表现如何

一家特定公司从远程和混合工作中学到了什么

携帯電話のラジオマイクはどこで買えますか? マイクロホンの分類は?

人工知能は制限すべきか?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6-04 23:18:23

犀利士20mg效果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