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2:41:29維*煖

我算什麼

你有說你錯了???

你說的你錯了 應該是在諷刺我ㄅ

說你加油站等那麼久 都沒說什麼ㄌ

而我等沒多久就生氣

你應該是這ㄍ意思ㄅ

誰會因為等很久在生氣 上次應徵等ㄌ快1ㄍ小時我有生氣ㄇ

算了我也不想說了

你忙沒李我還好 你有時間陪他嫌聊

卻沒時間 陪我聊天

而我主動找你聊天 一直叫我等

等完也沒理我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我發現幾乎都你找他聊

或許他找你聊 我不能說什麼

而是你主動找他 把我放在旁邊

我很生氣 忍了又忍 那我又能怎樣呢?

只能趴在那邊默默ㄉ生氣

找事情給自己做 證明我沒有無聊

證明我不在乎 我想說應該是今天而已

每次都應該是今天而已 讓我受不了了

心理只想一句話 我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