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01:37:03尚未設定

一個人

我想...
我還是適合一個人,
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書,
喝著一個人的咖啡,
吃著一人份的蛋糕,
喝著一個人的礦泉水,
騎著一個人的車....

看著本來可以一個人享受的電影,說實在的...一開始走進場內,
真的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很high的自己挑了自己喜歡的正中央位置,
是看電影的最佳視角,但是才高興一下下,就發現有三三兩兩的人進來,
但是也還好,沒有很多人,而且都坐在我後面,
所以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一個人看電影的快感,
尤其是這種特殊效果極強的哈利波特三,

認真的去享受自己的生活與時間,
自己安排的事物,這感覺還不賴,
現在我只祈禱我可以趕快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