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3:48:21享笑間(Smilenjoy)

怪俠與公主084

怪俠與公主084
作者:享笑間


  從地下發出了芽般,會嚇死大家的怒氣拳頭,讓見過大風大浪的李思科,這次是真被平靜風浪的破土給嚇死了!

  李思科害怕的趕緊看了眼,寶袋的繫線並非全然繫緊。小公主發現李思科往後逃跑,且很快的拿出了個東西,吹了陣笛音。此時的李思科,從再也不屬於他的寶袋裡,呼喚出了他最後,能龍嘯而出的東西…


  守護魔獸,通常是守在某些地方,就像著守護某村子的魔獸、守護某作山的魔獸等。因魔獸大多體積龐大,數量稀少,更被遠古的習性所趨,物競魔擇的馴服後,以守護一個地方為慣,來接受能者的召喚。

  這樣稱得上魔獸的物種,稀有、難養,除懂馴服的強魔外,還必須環境適合,故少有魔獸是能讓強魔給帶著旅行,隨身任意使用…

  可此時一個雄偉的巨獸嗓音,從落地上的寶袋傳了出。壓迫的旋風,從小小的考古權威寶袋噴出龍捲,吹起了小公主的綠色群擺,和金黃髮絲~李思科召喚的雪中紅龍奪袋而出,讓了芊芊是親眼見到神奇。


  奇異這連續扭曲的空間,竟是從袋口,給飄出了連光芒,都經過要折屈的空間,由小瞬大的,巨大放射著袋內的守護聖獸,渾然現身。


  「難怪我想不通。原來他就是這樣,召喚出魔獸!?」
  想半天,鳳凰圖騰印的收藏室之謎,由此龐然大物的應聲解開。


  「塌馬的~爬出來比活埋還難過。」
  此時達布幽好不容易掙扎出頭的吐了口泥的說道。


  脫離地,抓到技巧,怪俠游土的泳了上來;站起身抖抖一身的泥巴,手中抓起的紫火,也隨即拉出了來自地下數十冥尺的木屐鞋,破土彈出…同一時刻,李思科已騎上了龍,暫居天空的偏安,可仍心跳不定。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不對不對。李思科想想,你要想想!剛剛到底發生了啥麼事?到底~發生了,啥~麼~事?」
  李思科皺緊全臉的頭痛,因認誰在這種時刻,面對真正交棒的突發狀況,是論誰都會還不太肯相信自己眼睛的當前,竟真發生了有脫離他,而喪失寶袋權威的事實…考古呢?我的權威考古還沒完成啊!

 


  「芊芊哇!剛我消失一下,這虛偽的傢伙沒對你幹麻吧?」
  達布幽爬起來,穿好他寶貝的木屐鞋,看芊芊毫髮無傷的站母渠對岸,便揮揮手喊道。

  「我沒事情,而且我還拿走他的寶袋唷。」
  芊芊走兩步撿起寶袋的說道,令得達布幽訝異了一下。怪俠此時偷瞟一眼,這飛空中,是害怕表情的…李思科?天啊?!

  達布幽想道自己怎麼這麼笨?連個弱女子的芊芊,都可以打得他如此,像夾到卵葩的俗辣!以為騎條被自己打跑過的俗辣龍,就看不出來像是驚魂落魄的,被個女生給趕跑,害怕的躲天上去,不趕下來樣。

 

  「彌航,如果我們幸運的話,說不定寶袋裡會有魔蜂神呢!」
  看芊芊這麼說道,她毫無畏懼的可以如此,想不到自己這叫達布幽的與他戰,卻是三兩下就被打趴的,還擋不住被海克一拳打進地底去,慚愧,順便都幫自己埋好墓仔埔的真衰小…

 

  「啊!?喔喔~那沒事就好。你旁邊休息一下,剩下的就交給我解決吧!再次從地上爬回來,我一定不會再漏氣的,絕對把他們打倒。」

  「呵那你要小心…雪中紅龍很厲害的!」
  「放心吧!我們過過招。那條龍看到我,一定會害怕,趕快跟騎著他的俗辣一起『夾著卵葩』的逃跑勒呵哈哈哈~」

  達布幽的笑聲太大,傳到了天空的飛龍,望著地上。明顯的黑髮加紅衣外套,尤其那雙木屐鞋,讓雪中紅龍,記起了這該死的傢伙。


  雪中紅龍想起近次使出神奇魔法,破祂防禦魔法陣的強魔。那不斷來詭異,可都打不痛、癢會煩的『踢球』鳥招,更讓紅龍怒氣直了來。

  騎著祂操控的李思科,此時仍在慌張的努力冷靜沉思著…突然!


  「對!!項鍊!?難道是我第一次見就被吸引的紅寶石鍊?!!」
  李思科想起芊芊身上,那條被達布幽打斷注意,古董般的項鍊。

  那道照得他,是張不開眼的光,寶袋是在其後,也隨即發出了同樣的光,之後就莫名其妙,開啟了所屬使用權的轉移咒語,不唸也轉。

  那條項鍊的樣子,此時深深的再度浮現了,李思科的腦海~


  『一定沒錯!』
  不論光澤、色調、形狀,與塑物之形,那項鍊都是閻羅魔器,最慣愛用的類似風格。李思科想到了,小姑娘脖子上所戴,一定就是同屬古閻羅,所製造的魔器!那是自古最神聖稀有的天器冥具之一。

  難怪…也唯有同樣受過,是繼承閻羅魔器儀式的她,才會突然知道,自己口中,所拐騙她唸的咒語,是只有閻羅魔器才會有的專屬咒語轉移儀式。怪乎她敢不念,又敢再去勇敢的念。我是輸給了那條項鍊。


  『想不到那條項鍊,竟有催寶袋提前轉移使用的權利?看來…為了考古權威的傳承!我就算死,也一定要搶她的項鍊。否則寶袋在我李思科這代棒斷了,可是考古史上萬萬代,都會斷根的罪孽與災難…』

  李思科把整個事件,終於給貫通、徹底的想清楚了,望著地上,那卻已撿起權威寶袋的芊芊小姑娘,看到就越是讓他生氣起來。他使命尚未完成的任務,沒有他的認可,這女孩她不可能會是寶袋的繼承者!

  可此時,滿腦子打算下去地上,搶小公主項鍊的李思科,卻也聽到了一個怒吼,是剛讓他害怕而逃回天上,躲起來的怪物;達布幽的叫。

 

  「哇啊~~~~!!!你這騎龍的傢伙,給我聽好,帶種下來別飛在天空躲躲藏藏,我腦袋被你開了一次,現在可清楚的很,別以為你躲上面,我就抬頭看不見?還不給我下來~我要錠孤支,單挑!!」

  「這魔怎還是一樣的怪…難死,不過不強。現我確定是要搶回寶袋,怎能又讓他這怪怪算弱的強魔,真成考古界權威的絆腳災石?!」

  兩次被打,都能快速復原如初的體質,李思科想不懂魔間怎能有這種怪強魔?可知達布幽雖怪,行為也粗糙的不像強魔風範,可他確實…是個強魔,不能客氣!只有先打倒他才能認真對付已擁有寶袋的女孩。

  『芊芊這姑娘,還不會用寶袋,她單純傻傻的,很好對付,所以剩下來就這傢伙…一定要打敗!』
  一聲號令李思科的笛聲,雪中紅龍早等久的~就等這聲!騎著龍的盜神讓滿天唯一的一點紅,開始俯衝而下,往達布幽攻擊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