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0:18:59享笑間(Smilenjoy)

怪俠與公主082

怪俠與公主082
作者:享笑間


  「彌航!!痾~放開我啊…」
  芊芊想叫,可瞬飄到河中的李思科將她快速的抓起,半蛇身一游也馬上帶了她,到遠離達布幽的另一岸母渠去。

  「小姑娘牙尖嘴利的小虎牙,一樣也是永遠擔不起的呵哈哈哈~」
  迎接勝利到來的李思科,開始驕傲的續道。


  「捺娜的光榮等著我,考古史的痕跡等著我。這研究沒有文字的歷史上,輪替權威中最偉大的貢獻的一代,也馬上就快交棒了!」

  李思科感覺的到牢獄之災完,歷經十多年等待著,當這真正的魔蜂神到手後,寶袋也將在他完成,送回蜂神文物使命的一刻,在捺娜林,他將把考古寶袋交給下一棒,傳說繼承的魔,繼續考古的旅程。

  這是傳說,也更是宿命。

  每一棒的交替,都從擁有寶袋的奇異開端,開始見證,這寶袋會選自己的主魔。一代傳一代,啥麼時候交接,啥麼時候結束,都不是寶袋的擁有者,當下可以決定。

  口耳相傳的一代宿命,一代責任,只能擁有,卻不能永恆的佔走,才讓了每一代,都是如此珍惜的使用這寶袋,深怕自己這一棒的責任不夠,就失去了權威力量的寶袋,能再貢獻才能的機會。


  「我就要親自見證這份創造歷史的時刻,就要在任期內的時限,果回到了捺娜林去呵哈哈哈…姑娘我願意再提醒你一次,把愚蠢的珍寶交出來,否則就別怪我動手的無禮啦呵哈~」

  李思科猜芊芊的單純道,卻意外猜中了她小公主,就算是要來搶蜂神寶物,也一定會依約定的將富商的珍寶,給帶來赴約的傻勁守信。

 

  『如果我能有力量,就不該只讓你去拼力拼命…可為了你,再重的石頭我都願意扛。我願意…我一定會打敗他的考古,取回蜂神,才可以解救…』
  她知道達布幽和她,其實是要救叢林。


  「為啥麼…」
  「呵哈哈哈為啥麼?你以為你之前說兩句,就能理解我背後辛苦的價值嗎?難道你們兩當這是寫小說,還要我一一跟你們解釋,我是為何這麼作嗎?呵哈哈哈~你們這些小鬼,等我回去,令考古界都把我當神以後,你們的子孫自然會知道,今天的我是為何要這麼作…」
  對於一個弱女子,李思科沒發現自己,越是說的慷慨激昂,手掐女孩的力量,卻越是越來越大力。

 

  『我一定會撐下去…好快點去救你…彌航…』
  芊芊看著李思科背後,那消失地底的達布幽,意念著。


  「論考古意義?小姑娘你扛的起嗎?哼!哼~哈哈哈…」
  芊芊被掐住的喉嚨,掙扎中的意念,卻漸漸麻了…被抓離地的芊芊,是努力護住身體裡的蛋和珍寶,可腦中卻不自覺的漸漸,是再也沒了蜂神的任何意念。

  手一鬆,最後懸空的腳下,那隔著河水的土裡,她開始的在乎…


  砰嚨一聲,從芊懸空的腳下,落出了一盒子。

  李思科抓著她,一同蹲下撿起這盒子,單手打開,看了眼後,便大聲恥笑這小姑娘的順手關上寶盒,又抓起芊芊她掐道。

  「傻姑娘果然守信,還把這重要東西藏裙裡。果真傻呵哈哈哈~」
  暈眩中的小公主,慢慢有點感受到這寶袋,似幫助了李思科,去抵抗外在鳳凰圖騰印的封印。

 

  一個稍清醒,兩隻手努力在自己的脖子前掙扎,可芊卻仍抵不過李思科想掐她的那雙細手。忍看富商的珍寶,在他高傲下巴的笑道,福芊開始沒氣的放開了為自己脖子的手,雙手伸去抓住富商的珍寶盒…


  「小姑娘都喘不過氣的,沒能活了~何苦又跟我搶寶?」
  「…」
  芊芊沒力去握盒的,放開了一手,隨即無力垂下,卻堅持的掌心,痛閃出小小的光芒。

  「魔…魔…魔研…」
  「啊?!」
  正當李思科想聽聽,那掐住氣的嬌喘聲音時,也發現不對勁的光芒,從下匯聚往自己爆來。此嚇得李思科馬上放手寶盒的,抓寶袋來擋。


  「痾啊!」
  碰轟咻~一聲,李思科順著芊芊近距離發射的魔研球,咻出去的短暫身體被打噴了出去,快到切斷河面的水,激起了漫天霧散的水滴。

  小公主隨著解脫的紓解,帶著堅持抓住的寶盒,掉倒了地。


  河水紊亂的淋落水聲,李思科已抓著寶袋,出現在了河的對岸。

  隔著河水,芊芊也喘幾口的憋氣,站了起。短暫的昏眩中,她卻拿起了富商的寶盒,眼向著李思科不清,卻認真忍難過的對著他誓言。


  「我…我要以蔓笑族之名宣…誓…我一定會取回仁愛蜂神…以我蔓笑族之名你…你不會再從我身上搶走任何…任何贖罪的珍…」
  芊芊小小站不穩的身體才說完,便決定要在虛弱的情況下,再使忌諱帶傷的魔研球。


  「想不到姑娘的傻勁裡,不但會耍陰,還會學起蔓笑群星的魔族,向蔓笑王禱告了哈?歷史的過去和未來,都站在我這邊。你怎麼禱告,遠在火苗大魔界,再強的神聖國度,也沒用幫忙你的!」

  李思科說道一半,只見芊芊收起了富商的寶盒,好像魔術一般,猜想又是消失了放裙裡。

  順勢收寶盒的動作,小公主手中再度閃現光芒。一轉身不穩伸直的手,繞過頭頂,順勢讓魔研球從她舞姿的挽手,圓滑即蹲的甩了出去。


  「哼原來要攻擊?來吧!」
  一個抓住寶袋的應聲接招,魔研球再度劃侵河面,出現條滾燙的水氣。咻一聲的接觸,讓他被打到擋不住。可瞬間,李思科甩寶袋的手,已讓魔研球給順勢,在寶袋停轉飛衝了上。小公主跌撐著,看自己難得成功的魔法,卻被個寶袋給輕而易舉的推,給彈歪了消失天空。

 

  「呵哈哈哈哈…來自中上魔界的獵魔也一樣!看到了?我權威寶袋的力量,是啥麼都擋不住我們,也啥麼都侵害不了我們的呵哈哈哈~」

  李思科大笑一半,突然變身,以蛇過水的超快速度,一過河就讓芊芊來不及閃避,隨即又被抓住了手和她掐脖子的從笑臉,轉而可怕狠的眼神,瞪著她怒起來。


  「關監獄十冥年來的寂靜,能有你兩陪玩一下,是不錯。不過我沒時間陪你們再玩,還不把珍寶交出來?!!我可不想在小姑娘的裙子裡,搜東西;而你也最好,也不要再這種地方,逼我…」

  「我…」
  芊芊硬使用魔研球的混沌身體,出現了傷害的效應,讓李思科並沒有用力掐的脖子,就足以讓小公主,更是喘不過氣的難過。

  望著被掐脖子的手,所延伸細線的寶袋,芊芊快沒了意念,剩堅持這意志,在無力的眼皮下,卻不經意看見那最後,可怕的寶袋!

  最後消失小公主瞳孔的光~

  她看到皺折的寶袋,透出了一些奇怪,卻熟析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