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0:55:24第四隻烏龜

我是小白兔

自從上班後
眼睛就開始像白兔一般
整天紅咚咚的

或許\\\整天盯著電腦看
是所有上班族的通病
骨頭也開始不聽使喚
姿勢不良也是其一


這個工作...我也慢慢的做到滿月囉
其實還蠻喜歡ㄉ...可以聽到唱片公司低裸片(在歌手還沒正式發片前)
是一件很讚的事喔
因為可以及時得到一些唱片界新片資訊
也可至廠商那兒上課大開眼界
了解音樂類型
這是我離音樂最近ㄉㄧ次~~~~~~~^^

這次的上課有機會了解所謂的 HOUSE. 沙發 .....電子音樂 等
也開始不排斥聽所謂的電子音樂類型音樂
對我來說是一種改變~^^
************************************************************



PS.照片是跟爸媽去土城爬山低照片
在山上還有老阿公在賣養肝茶喔
還供給扇子給人搧風
那扇子長的很古典啦...我手上拿ㄉ那ㄍ
不知是錯覺還是山上風涼
那扇子煽起來很涼~~^^...ㄏㄏ
我的汗是用滴的...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