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7:36:03天翼

對不起狠心不愛

對不起
狠心抽離了愛情

我的多情卻是你認為的無情 
因為我害怕了
害怕永遠
害怕承諾

所以寧願表現無情

我要的自由

是誰也不能理解的
包括你

我的個性其實孤僻
不善跟人一起長久相處

偶爾見面反而能保有我的耐性
所以我害怕了
害怕你跟我討取永遠

我也是曾經希望的
能夠一輩子

但只要時效一過
我就退縮了
就不想要了

我想這就是我想離開的理由
因為我的反覆不定
只會繼續傷害你

沒辦法給你的安全感
你跟下一個幸福要
好不好?

對不起
我很卑鄙
自私的其實最愛自己

我可以傾城所有
卻也可以收的乾淨

我不配擁有
所以我也不會奢求

你值得擁有

卻不是我能給予


對不起
我不敢再說愛你
情願你恨我
情願你從沒遇見我

也不捨聽你落淚說愛我

對不起
心如刀割
卻是必須的殘忍

 

上一篇:

下一篇:難啊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