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11:30neko

雨天

雨在下 妳總是不喜歡撑傘
春天的雨下的如此纏綿
她站在妳身邊 旁人說是那麽般配
擦身而過的那天
妳習慣的沖進雨簾
她在妳身後爲你撑起傘
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 妳沒有被雨淋濕
難過 爲你撑傘的人不是我
對于旁人的安慰 似乎也沒有好一點
踩著水坑里的水 我知道鞋子不會濕
就像 我爲你做再多
也不會換囬妳的理解
但我還是發自內心的想為妳做點什麽

雨在下 妳總是不喜歡撑傘
那一天 也是雨天
似乎我們總是在雨天相遇
耳邊聽著JAY的《晴天》
想起那天曾想過牽妳的掱
但在半空中又縮了回來
很羡慕妳身邊的另一個她
可以由妳牽著掱
一種幸福 一種溫柔
到現在想起那一幕
心還是會痛

我喜歡妳 說不齣口
我愛妳放在心頭
明天是不是還會下雨
我可不可以成爲那個站在妳身邊爲你撑傘的人

明天的明天
妳還會記得那個曾經站在妳身後
目光總是追隨著妳的我么


我八自己留在2007。2。25
妳能把我留在妳的未來么


(上語文課,實在看那個豬頭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