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42:55neko

幸福小女人

今天和你出去很開心,真的。剛坐在KTV包厢里的時候,我感覺到孤獨,因爲除了你,我都不認識,而你又在忙著點歌。後來你攘你弟弟左邊上,攘我坐在你邊上。你就像是童話中解救公主的王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今天化了妝,還是因爲你在看你弟弟,那時候你靠在我身上,很近的距離看著我,我轉頭看你,很近很近。。。。近到讓人心跳。後來你握著我的手,說要玩遊戲。那時候我的眼睛看著你握著我的手,感覺很幸福。你分給我烟,不是我不抽。而是。。。你知道我在什麽時候會抽烟么?在想妳的時候,所以我今天選擇不抽。再後來你摟著我的肩膀,說我們扮演《絕愛》里的晃司和拓人,那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我說我老婆和你同歲你才跟我保持距離。如果我現在告訴你。。。我沒有老婆呢?我說我有老婆只是因爲想攘你知道我喜歡的是女生而不是男生。想攘你明白,你要是喜歡我可以追我。因爲我喜歡你。不過你可能永遠也不知道,因爲這個報台我不會讓你知道。。。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老婆,但是希望你過的開心點好嗎?不要攘自己太累。喜歡你。。默默在心裏。。。


PS: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做一次幸福小女人~~

上一篇:NANA ——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