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0:35:55ning

陽明山花季*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
孤獨的小女孩正在街上

她顫抖的嘴裡喊著

有沒有人要買....

海芋? 頗美的。



俺不知為何上星期六會下大雨

為何採海芋採到一半可以起大霧

迷霧驚魂這樣?





等公車就是有人愛插隊 

很過分

爸爸媽媽還敎壞小孩子





















這張我覺得很美




昨天是我服務教育的最後兩個小時

我最愛我的松儒弟弟了

他會字正腔圓的對我說

老師我知道妳不用再講了

還有有一雙漂亮眼睫毛的雨萱妹妹

讓文寧老師好羨慕

這一個禮拜特別黏我的承恩妹妹

還問我

老師妳下禮拜還會不會來

我真的突然好捨不得他們

我也不敢跟她說老師可能不會再來了噢

 

如果沒有這次的服務教育

我真的不會走進學校附近的那個教會

因為我已經有我自己的信仰了

但是我想我也沒有機會可以遇見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

其實他們和一般的小朋友是有一點不同

有些人的家庭是比較窮困的

有些人的父母不能給他們完整的教育

有些人的爸爸媽媽是不能常常陪在他們身邊的

他們的心比我們更脆弱

他們的心比我們更需要溫暖

他們需要的是更多更多的愛與關懷

哇好感傷

 

 

隔離島頗不錯

怕有雷

 

 

 

 

 

 

 

 

 

 

 

劇中主角的內心游移在真真實實虛虛假假

因為重大的傷痛讓他選擇遺忘

心裡自然而然的建立起一道防護

讓這一切看似不那麼殘忍

但真正要面對的人然是殘酷的現實

 

有多少人在真實與虛幻中生存?

有多少人不願意再去面對那樣的傷痛

以為這樣的傷口可以結了痂之後就作罷

小心翼翼護住的不是受傷的心而是那個無意義的痂

 

 

 

 





 

咕咕咕 2010-03-26 12:09:08

嗚...
我的承恩都不理我了
整個大傷心呀~~
小公主真有小孩緣

版主回應
但我的松儒弟弟好像就沒那麼愛我

有所得必有所失
2010-03-27 11: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