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04:53Is Dinosaur""

"" 勇氣



馬的 " 今天我心愛的夾腳鞋壞掉了 ‵ 

丟臉死了 ‵ 還好已經9點多了 " 要回家了 !

但是 … 偏偏就是有客人進來 … 害我打赤腳 ‵ 

尷尬死了 ‵  過沒幾分鐘 ‵ 我打算回家了 - -

只是 … 腳底下沒有鞋子 … 好奇怪的感覺‵

我走出去了 … 後來又後悔 … 又走進去老媽的店 ‵ 

我說"   爸~ 媽~  給我勇氣 ‵ 幫我加油!!

結果爸跟媽也只有笑笑的 ‵ 沒有跟我說什麼 … 

後來 … 我只好自己提出勇氣 … 大膽的走出門口了ˊˋ

一副很正經的樣子 ‵  撐著雨傘 … 我該高興我有傘撐!!!

因為可以擋住我的臉 " 但是還是有人看的出來是我ˊˋ 

第一次在雨中打赤腳撐著傘走回家 ‵ 還好我家在旁邊巷子而已 ‵ 

摁亨 ‵ 哪知道走著走著 … 突然踩到石頭 ‵ 痛斃我了><

心理痛恨著說"  淦 ‵ 有夠痛 ‵ 真落魄!!!

哈哈 ~~ 笑死我了 ‵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 

自己講那樣子 ‵ 自己笑自己 " 哈哈 ‵ 白痴死了我!

還好我家裡還有另外一雙夾腳鞋 ˊˋ 但是人家我比較喜歡那雙欸 ‵ 

可是他壞了 … 只好穿材質比較不好的搂 ˊˋ 

我心愛的夾腳鞋 " 你壞了 ‵ 你陪我走過了3年欸 ‵ 





下著雨 ‵ 撐著傘打赤腳走在路上 …  好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