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3:21:53Is Dinosaur""

"" 你不知道的



今天早上 … 看手機的時候~~

手機裡突然出現一個圖案 > 日曆行程表 (今天有事情我該做的意思)



後來 … 我就去看了一下 … 今天到底有什麼事情 ??

我也不知道 ‵ 然後看了標題 " 今天是你的生日‵

摁亨 ~~ 內容大概也是你生日這天我要幹嘛的事情 ‵ 

又看了今天的日期 ‵ 摁 … 沒意義了" 




看完了 " 按回桌面 ‵ 無奈的笑了一下 … 

心理想 " 呵 , 還有這個? 我都忘記了 ‵ 




是阿 ‵ 我是真的忘記了 … 手機提醒我今天的事情了 "

但是 … 我只知道 ‵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用了 " 不重要了




摁 …  後來 ‵ 就無言的去日曆行程表的地方把它刪了"

摁 ~~~   已經沒有什麼了" 就這麼簡單 " 

也讓我腦子裡 " 快速的畫面 … 回想到那些 … 

前面你給的好 ‵ 後來卻是你給的痛 …  (我嘆氣了)




摁 ‵ 想過之後 … 我的反應卻只有 ‵ 嘆氣 … 

也許你不知道 ‵ 你傷我有多深吧 " 讓我哭很多天 … 

跟你說了那又怎樣 …  結果還不是那樣子 " 





你周圍的朋友 … 還有我朋友 … 跟我說了很多那些事情 ‵

我能怎樣 … 也只能無奈的接受壓 "  他們只覺得我很笨而已!






一直到現在 "" 我也覺得 … 最後都這樣了我幹嘛那麼笨!




  現在 … 我只知道 ‵   我跟你比朋友還陌生了 "
  



                        (微笑帶過就好了)

上一篇:"" 真可愛

下一篇:"" 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