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14:58Is Dinosaur""

"" 真可愛




哈哈 ‵ 今天晚上 … 突然無聊 ‵ 就想到小蔚

打電話跟他聊天吧﹋ 開擴音  他也就是我堂姊的大兒子‵

現在差不多5歲吧? - -  4歲就會拿他爸的大手機

講電話了 ‵ 好酷 ‵ 看他拿電話講話時 ‵ 就覺得他好酷

呵呵~~  今天打電話跟他聊天 ‵ 不知不覺聊了18分鐘 ‵

哈哈 ‵ 他話好多 ‵ 我都不知道怎麼插入他的話 ‵ 

他還會唱一首R&B的英文歌 ‵ 超酷 ‵ 節奏都跟的上 ‵ 

哈~~  好可愛 ‵ 我說一句話他總是會回答我"為什麼?

而我 ‵ 就會很懊惱的跟他解釋- -  小頑皮鬼!!

小大人 ‵ 不過真的很可愛 ‵ 哈哈 ‵ 我喜歡他皺眉頭的表情

哈 ‵ 生氣總是會說 " 還不是你!  真可愛 ‵ 

不錯不錯 ‵ 自己9點準時會回房間睡覺 ‵ 真乖!

差不多講蠻久了 ‵ 老媽叫我跟他說掰掰了 ‵ 

我就跟小蔚說" 小蔚‵ 我要掛電話摟~ 我們講很久了欸

小蔚說" 可是我還沒講完ㄚ~~~

我說" 那~ 我下次再打給你,你在跟我講 ‵ 好不好?

小蔚" 不要~ 我要現在跟你講 ‵ 

我說" 掰掰摟~~ 小蔚 (笑)

小蔚" 不行~ 不可以掛電話 ‵ 你不行掛 …

我說" 可是我要去忙了耶 ‵ 我下次再打給你嘛~

小蔚" 不能 ‵ 我還沒說完 ‵ 你不行掛電話

我說" 掰掰摟 ~~  9點準時睡覺噢 ‵

小蔚" ㄏㄚˊ ~~  你不行 ‵ 不行掛電話

我" (老媽聽到偷笑 … 把電話拿過去把電話掛掉)



哈哈~~  我想 … 小蔚應該會罵我巴" 掛他電話

呵呵 ‵ 真是的 ‵ 好可愛 ~~ 乖" 小蔚你等我電話吧﹋

上一篇:"" 雨

下一篇:"" 你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