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04:27Is Dinosaur""

"" 媽呀



今天早上起床 ‵ 不知道怎麼回事 ‵ 右腳好痛

下樓梯 ‵ 要側面依不一步慢慢下樓 ˊˋ 痛斃了!

還以為等等就好了 ‵ 哪知道 ‵ 更痛了 ‵ 

痛到腳踝都不能彎 … 有夠可憐的 ‵ 只好跛腳了

後來 ‵ 晚上老媽帶我去看醫生了 ~~ 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那個老伯 … 是老媽店裡送豬肉的老闆他老爸 ‵ 

看腳跟別人不一樣 ‵ 只拿了一個木棒 ‵ 

叫我轉身 ‵ 從後面抱住我的腰 -ˋ-  真奇怪!!

然後那個木棒就從我的右邊屁屁 ‵ 那裡有一個穴道 ‵ 

壓下去 ˋˊ   痛死我了 ‵ 害我一直叫 … 

屁屁有穴道噢 ? 一次後 ‵ 腳還是有點痛 ‵ 又用第二次

酷斃了 ‵ 我就說" ㄏㄚˊ ‵ 還來啊! 

- - 老伯說 … 對阿 ‵ 最後一次 ‵ 在忍一下!

真的是 ‵ 第一次這樣子被一個陌生人抱著我的腰 ‵ 

害我屁屁 ‵ 輕輕碰就好痛 ‵ 一定有瘀青吧 ‵ 

太酷了 ‵ 雖然你是中醫的醫生 ‵ 真另類阿 ‵ 

重點是 ‵ 我一直叫 ‵ 老媽在旁邊猛笑 ‵ 不知道在笑怎樣

我是痛死了 ‵ 給我抓一下也不要 ‵ 站在旁邊笑

氣死我了 ~ 很痛欸 ‵ 原來是我睡姿不正確 ‵ 

壓到神經了 ‵ 所以 ‵ 腳會痛 ‵ 也許巴 ‵ 只好相信了


上一篇:"" 咖擦

下一篇:""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