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1:39:19Is Dinosaur""

"" 豁出去了

 
 
昨天 ‵ 表姐回桃園了 ‵ 開心 ‵
哈哈 ~~  很久沒有看到了呢"
雖然你暑假又會回來了 ˇ 


本站 … 老媽的店 "" 


第一站
2點 ‵ 出發去桃園 … 跟大阿姨
去統領樓下 ‵ 跟某店長談判 -ˋ-  呵呵
其實沒有什麼嚴重的阿 ‵ 只是談事情而已


第二站
路邊攤 -ˋ- 老姊發現他要找的東西" 我還大叫
如果我沒有大叫 ‵ 我想老姊也沒有發現吧!
哈哈 ~ 2個白痴~ 在那邊討論好久 ‵ 
到底要用圖案還是字體 ? 後來還是 …
選擇了 ‵ 圖案加字體 ‵ 雖然有點貴 ‵ 
但是呢 … 為了他的愛 … 再貴還是做了那個東西!


第三站
牛肉麵店 ‵ 吃豬肉捲 … 因為老姐不能吃牛肉
呵呵 ‵ 還叫了一籠鮮肉包 ‵ 大阿姨叫了一碗
牛肉細粉 ‵ 呵呵~ 我吃了肉捲加2個肉包 …
還有一碗小的酸辣湯 … 好飽 … 撐死了!!
還吃不完 ‵ 推給老姐幫我吃掉 ‵ 哈哈


第四站
隔壁 … 的古早黑糖剉冰 ‵ 酷欸~~
好多人 -ˋ- 就算是在巷子裡面而已!!!
還是好多人~~ 沒關係 … 老闆是大阿姨的老朋友
我們到裡面客廳吃吧﹋  哈哈 ‵ 超有錢的人 …
本來做木雕 ‵ 後來賺不夠? 開挫冰店 ‵ 酷斃了
伯伯跟達摩長的一樣 -ˋ- 髮型也一樣!!
酷斃了 " 他天生這樣子的 … 呵呵 ~ 人很好呢


第五站
回桃園南崁 … 衝點將搂 ‵ 唱個4個小時吧﹋
大阿姨點的好歌 … 原本不會唱 ‵ 現在都會幾首了
呵呵~~ 發覺 ‵ 這幾個月 ‵ 常跟大阿姨跑卡拉ok店
不是酒店 ‵ 就是那種包廂的 -ˋ- 可以唱就進去了
哈哈 ‵ 我們唱到一半 … 我跟老姊開始發瘋 ‵ 
拍一些有的煤的照片 -ˋ- 白痴 ‵ 哈哈
笑死我了 ‵ 自己拍 ~ 還笑那麼大聲 ‵ 
都壓過大阿姨唱歌的聲音了  ‵ 哈哈
大阿姨唱歌超讚 ""  有他的歌"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女調 ‵ 降ㄎㄧˋ ‵ 呵呵 ‵ 而我呢 …
降一個ㄎㄧˋ就好了 ‵ 整個就是很瘋 ‵ 笑死我了
換我唱個的時候 ‵ 害我一直很想笑 ‵ 吃糖果唱歌還口水噎到
哈哈 ‵ 又有笑點了 ‵  但是~ 大阿姨聽的很認真呢"



後來 " 終點站 … 過馬路 ‵ 老姊回家搂 ‵ 
叫2姨丈來載他回家了 ‵ say 辜掰~~ 真捨不得
因為 ‵ 隔天下午她又要回嘉義大學上課了 ‵ 
呵呵~~ 老姐還叫我一定要讀大學 ‵ 因為很好玩~~
我說 … 大學 ? 看我高中讀的如何吧﹋
後來 ‵ 我又說 … 那我考慮看看吧! 應該很好玩八 ‵


回到家 ‵ 累斃我了 … 洗完澡 … 睡覺搂﹋ 
開心的一天﹋   練唱練唱 ‵ 因為兄弟們期待很久了呢"

上一篇:"" 期待

下一篇:"" 雜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