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33:12Is Dinosaur""

"" 安排好的嘛

 
 牠 , 小老鼠 … 星期6第一次看見你

     也是我最後一次看見你了 … 
 
     我從小到大就對老鼠很反感了 …

     但是那天看見你後 … 讓我可以接受你了

     那天我怎麼又突然想再看你一次呢?

     但是 … 你到最後卻不爭氣 … 放棄了 ˊˋ
     
     希望你在另外一個地方可以過的更好 。




 牠 , 球球(我家的博美狗) 12月某日最後一次跟你說話

     你這個大笨狗 ‵ 你答應我了欸 …

     要等我從台北回來陪你玩陪你出去散步的
 
     結果你毀約 ‵ 我常常跟你說的堅強勒 ‵ 

     你都沒有做到 ‵ 大笨蛋! 讓我好傷心 …

     不知道你在彩虹道上過的快不快樂 …

     不管過的好不好你也要來我夢裡看看我ㄚ ‵ 

     總之 ‵ 今天的我 … 讓我很想你 ‵ 

     
     
  上天都安排好的嗎? 都沒有讓我準備會有這種結果 ‵ 
  就在我無知的情況下發生了 ‵ 那是否該好好珍惜?
  消失了 ‵ 就不會再出現了 … 只剩下思念存在。
  
   

上一篇:"" 怪了

下一篇:"" 氣溫高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