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1:30:18Is Dinosaur""

"" 怪了

 

 這個星期我是怎麼了呢 ? 好奇怪的現象 ‵ 

 都沒有胃口吃東西欸 ‵ 最多也吃兩餐-ˋ-

 不然就只有一餐 ‵ 而且量 … 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好怪噢 ‵ 我的胃怎麼了 ? 一直感覺有點飽 …

 好怪 … 而且只要天氣很熱 … 我就會心情很暴躁

 雖然我本來就會這樣 … 但是 … 今天有點誇張ˊˋ 

 很不耐煩 … 所以跟我說話的人 … 我口氣都會很不好
 
 真對不起那些跟我說話的人 -ˋ-  哀 ‵

 也只能這樣搂 ‵ 不然勒 … 吃不下東西我也不是故意的 …

 是肚子跟大腦的關係 ‵ 呵呵~  還是喜歡涼涼的感覺‵

 

上一篇:"" 如何

下一篇:"" 安排好的嘛